宁宁的小汤圆

病毒风波

大家好,我是一直截(动)图瞎分析的荔枝的小汤圆。名侦探学院真的太好康了,小哥哥们都非常棒!个人比较磕九明这对 ,因为初次尝试写文,所以就写了三对的片段(ฅ>ω<*ฅ)有不到位的,不合理的地方欢迎大家来指出,反馈。阿里嘎多狗砸一嘛死(鞠躬)


片段一

蒲熠星舒服的躺在沙发上,看着电视。电视上正好播着最近迅速传播的新型冠型肺炎病毒的消息。蒲熠星一脸惊讶道:“可以啊,这病毒这么强。我得赶紧打个电话给韬韬,提醒下他这个瓜皮带口罩!”说罢便拿出手机,打向列表里第一个联系人——awuli韬。电话那头的人刚下飞机,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准备回家休息。“百因必有果,你的报应就是我…”突来的铃声吓了郭文韬一跳,为了不引人注目,他立即接通了电话。“喂?”“喂,韬韬!你在哪呢?现在病毒可厉害了,出门要戴口罩啊!”郭文韬笑了笑,回了句“我刚下飞机。好,我知道了阿蒲,你也是。”

片段二

这天傍晚,​齐思钧正在厨房里准备晚饭。他想着给周峻纬做点好吃的。忙活了两个多小时,终于搞定了。他觉得有些累,便靠在沙发上休息,看着时间还有一会才到周峻纬的下班时间,便打开电视看了看新闻。“武汉新型冠型肺炎病毒已迅速传播...”齐思钧心里一惊,想打个电话给周峻纬,就在这时,门被打开了——周峻纬回来了。周峻纬卸下围巾,口罩,一个箭步就去抱住了齐思钧,道:“老齐,我想你了。”齐思钧羞红了脸,愣了几秒回道:“说正事,现在那个病毒还挺厉害的,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,口罩一定要带好。”“好的老婆:),你也要注意哦”周峻纬说完便捧着齐思钧的脸亲了一口,趁老齐没反应过来,然后迅速坐到饭厅等待开饭。齐思钧红着脸: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片段三

唐九洲牵着邵明明,两人一边吃着冰淇淋,一边逛着商场。在逛了将近三个小时的店后,唐九洲表示他累了。邵明明嘲笑的说“唐一洲,这就不行了?”唐九洲笑了一下:“明明,我不是不行,是你太厉害了( •̀∀•́ )”正在两人斗嘴时,邵明明收到了来自齐妈的短信“赶快回家,外面不能多待了,现在病毒正大面积传播,别让我担心”唐九洲看明明盯着手机看了一会,便假装不关心的问“谁啊?”“齐妈,齐妈让我赶快回家说是有病毒。”唐九洲听后,搜了搜百度,看完后,一把拉着明明就往回走。 一眨眼,唐九洲就把明明送回了家。邵明明:“唐九🐷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的?╭(°A°`)╮”唐九洲狡猾的一笑:“就不告诉你嘿嘿”然后一脸严肃的说“明明你要照顾好自己,你要是不舒服了,我会难受的。”“我知道了唐九🐷,你也要好好保护自己鸭!”唐九洲听后,露着他的大白牙,憨憨的笑了笑,凭着自己的身高优势,一下把明明圈在怀里,低语:“明明,现在外面这么危险,我陪你在家待着吧。”明明按耐住自己内心的喜悦,傲娇的说:“好叭,那就让唐一洲这个猪猪陪陪邵奈尔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68)